今天一隻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很喜歡的飾品!

黃銅系列~📣📣

自己也因為喜歡黃銅所以有默默追蹤很多家相關的黃銅飾品店

 

以下幾家就推薦給一樣喜歡黃銅的女孩們

 

 

1.小閣樓

這家店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

因為之前米粒Q也有介紹過!自己也是米粒Q的小粉絲啦~

小閣樓家的飾品 都走一個巴洛克華麗復古奢華的感覺

有時候只要一個就讓你氣場十足(笑)

 

戰利品分享↓

這個手環是我第一次去小閣樓工作室購入的

在搭配上基本上一個就超足夠

整個人都可以馬上有型!

 

IMG_1873.JPG

再來這個是上次看了大饅大力地介紹文

完全被燃燒到阿

不過大饅的下面還有珍珠款式

一隻本身比較中性一點所以就挑了沒有珍珠的

雖然比較簡約 但是還是超有特色

(每次戴出去別人都會認真看上面到底是什麼圖案!哈哈哈哈哈)

IMG_1874.JPG

展售會意外拿到的滿額禮物(超級有誠意!!!!)

一條手鍊跟耳環

而且這條手鍊剛好是我喜歡的啊!超級美

走一個藍色調的組合搭配

我覺得戴起來比較有優雅的感覺

IMG_1877.JPG

IMG_1875.JPG

IMG_1876.JPG

 

 

2.莫莉里安尼

再來這間我自己沒有去拜訪過工作室

會有這間的手環是因為有次朋友送給一隻

不過收到的時候也是覺得很驚嘆阿💁

 

IMG_1902.JPG

整體手工都蠻細膩

看起來很有復古味道 G旁邊的鑽石真的超美的!

✨✨(亮晶晶啦!)✨✨

IMG_1903.JPG

 

 

 

3. Ferron Accessories

另外這間是一次意外他們雙11活動的時候購買的

我買了一條項鍊和一條手環

多數都是以簡約的白鑽搭配的感覺~在搭配上很方便

IMG_1879.JPG

IMG_1880.JPG

 

 

4.芒果

這間是最開始接觸黃銅的入手店

跟上面幾間比起來比較低價 不過款式比較偏向純黃銅👈

走比較簡約的路線唷!

IMG_1878.JPG

 

好啦

以上就是這次一隻的文章介紹💪

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黃銅唷!😎😎

未來請持續關注我們

會持續推薦各種東西給大家唷😘😘✌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