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不知道在瞎忙什麼

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囉!

今天要來推薦 ✨桃園民宿-烏樹林before✨

 

這間民宿一隻是在 dear B&B 網站找到的 (個人很推薦這個網站去看一些國內民宿唷)

在網站裡可以看房型很多照片之外

還可以看到民宿主人的理想和介紹 (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部分)

也推薦給大家 → Dear B&B

 

這次來桃園是一個小放鬆的行程

老實說我一開始就是鎖定要有浴缸的民宿

所以烏樹林真的很對我的胃口!

不過後來看過民宿介紹之後 又更加決定要去一探究竟

因為那滿滿一片書牆實在很誘人阿

 

我們這次騎車從台北出發到烏樹林民宿~

烏樹林民宿在一個田野小巷弄中 晚上睡覺超安靜很清閒的感覺

一樓的部分是書店區有賣一些書籍

(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把照片用丟了....QQ)

 

二樓是吃早餐的用餐區域

如果和家人朋友一起包棟還能在這邊開趴,感覺就很溫馨歡樂感啦!

IMG_3634.JPG
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區域 就是這片滿滿的書海📚📚

這些可是老闆的親身收藏不管是漫畫或是文學書籍樣樣都有~

那天老闆還推薦了我們很多書,難得我一整個晚上都在看書(雖然也看了一堆漫畫)

IMG_3641.JPG

 

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~ Travel & Food 旅遊飲食🍜

綠色牆壁馬上讓我有超放鬆的感覺,加上落地窗的採光整個很喜歡

IMG_3635.JPG

這裡每一間房間都有他自己的名字

而裡面的擺設和呈現的感覺都是老闆的巧思

👀(但我覺得每間都很美,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去住)👀

IMG_3638.JPG

IMG_3637.JPG

我很喜歡房間這個角落

這個角落是我晚上窩著看書的地方~

有一種自己的小空間又很舒適的感覺!

IMG_3636.JPG

浴室的部分也是一進去就讓人沉醉阿

優雅的白色搭配底板下粉嫩又可愛圖形的馬克磁磚

完全讓你有種度假輕鬆愉快的感覺😎

IMG_3639.JPG

 

IMG_3640.JPG

 

大家看完以後如果喜歡

不如也先去看看老闆的故事吧

然後再去桃園享受這份濃濃書香味的放鬆感😉😉

→ Dear B&B 介紹

 

 

以上是這次的簡短分享

希望下次可以再多分享民宿給大家唷!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