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這陣子真的沉寂了許久😅😅

其實最近一直在忙別的事情,造成網誌的更新上完全停滯

不過IG還是有在努力中!💪已經逐漸開始加入穿搭分享囉

 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我一直很關注的韓國牌子906studio!

之前是追蹤老闆娘的IG才開始注意到這間網拍

覺得老闆娘實在太可愛😍

除了超親切的笑容以外,他的穿搭也都很好看阿

 

906studio的衣服在韓國應該算是還可以的中價網拍☝️☝️

不過因為我這次是找代購的關係,所以難免會加上代購費

(國際運費也是一個增加金額的關鍵~~~)

 

➡️等待時間:下標後約15天左右

➡️本次購買:

1.線條運動褲

2.寬鬆橫條紋T

--------------以下開始進行本次開箱--------------

 

1️⃣線條運動褲

其實今年這種寬鬆的運動褲完全帶來一股小風潮🌪

陸陸續續在很多店家都有看到這種款式

運動褲基本帶點休閒感 除了可以搭配比較簡單的大學T和寬上衣之外

 

⬇️⬇️像老闆娘這樣搭配襯衫也可以有一種衝突感

VIA:906studio

VIA:906studio

 

收到實品我覺得跟網路沒什麼落差👍

有點寬寬的不會太貼腿所以我覺得夏天冬天都超適合穿它

我個人穿160公分平常穿M號這件尺寸是很舒服的!😁😁

(大家也可以順便看一下長度的地方)

160大概有點接近落地褲的感覺

VIA:G

VIA:G

運動褲的實際材質是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,不會完全很薄的那種

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 這件運動褲居然有口袋唷

IMG_7377.JPG

 

2.寬鬆條文T

再來這件也是我觀望很久的衣服,今年實在喜歡寬寬鬆鬆的感覺

仔細看了一下老闆娘穿的樣子肩線是蠻寬大的

所以就馬上購入了

VIA:906studio

VIA:906studio

這件材質是薄的棉質所以秋天合適或是不太冷的冬天

他袖長是比較長的唷!

如果覺得太長也可以稍微反摺也不會不好看,內裡仍是一樣的紋路感

IMG_7380.JPG

顏色眾多之下我挑選了小蜜蜂色

其實買完這件之後還是蠻想再繼續購入別色的哈哈哈哈哈哈

VIA:G

VIA:G

 

送上讓人選擇障礙的顏色!

VIA:906studio

VIA:906studio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906的簡單開箱囉

總體而言這次的購物是蠻喜歡的因為收到的東西都是自己滿意的✌️✌️

下次可能會針對IG最近的穿搭文做比較詳細的介紹

會詳盡的跟大家介紹!也希望大家會喜歡😍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