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未來要推出的新單元日記😁😁主要以一週更新一次來作為主題!

會分享一些甜點、正餐、飲料等等的內容喔😍

 

今天要先以科技大樓周圍的一些店家做介紹🐷

最近一隻剛搬家到這附近

所以還在努力的發掘各大點的美食當中!🌟

 

 

IMG_8484.PNG

➡️1.小川拉麵→價位:中

小川拉麵我後來發現居然是科技大樓獨有!💕

有一種賺到的小確幸感

IMG_8483.PNG

畢竟我自己也是一個重口味的人😅日本拉麵對我來說太恰當了

小川湯頭我覺得不輸給一蘭,都是很濃郁的豚骨湯味道🍜

唯一比較美中不足就是他沒有辣的選項,也沒辦法加辣

所以如果你是愛吃辣的人恐怕會有點小小失落!

 

 

IMG_8482.PNG

IMG_8481.P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7253.JPG

➡️2.BON Meingerda & Dumpling→價位:中

這家外觀超像咖啡廳的餐館

其實是在賣餃子和麵疙瘩的!一開始我自己也是以為他是西餐廳

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,整家店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,非常喜歡呀

IMG_7260.JPG

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麵疙瘩

一個是韓式,一個是豆乳雞白醬

IMG_7262.JPG

我自己偏愛豆乳雞🐔口味,豆乳雞很軟嫩而且帶有白醬的香氣味道

加上它們的麵疙瘩是很Q彈的口感!😋

IMG_7258.JPG

韓式的部分吃起來很有辣炒年糕的感覺!

如果是辣炒年糕愛好者,我想一定也會喜歡這個口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介紹的兩家,是最近探索周邊餐廳類吃過比較喜歡的店家

還會持續挖掘中!

當然吃東西這件事情真的也是看大家的口味啦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