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完全是為了跟我一樣沒有耳洞

但是又很喜歡戴耳環的女孩所撰寫的文章 (哈哈哈哈哈)

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是找的好苦啊

所以這次來分享幾間最近購買過

而且都覺得值得分享的夾式耳環囉!(沒有耳洞的女孩真的不能夠錯過啦~)😍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️⃣ 電波銀河 (搜尋就可以找到囉)👍👍

這間店的老闆娘自己也是沒有耳洞的女孩

他完全能夠體會沒有耳洞女孩的心情

所以在他賣場看到的很多幾乎都能改成夾式耳環

(一秒立刻被吸引)

老闆娘的作品都很獨特可愛 比較不容易和外面一般的耳環撞唷

 

最近剛入手的恐龍系列

身為恐龍控的我第一眼就馬上訂購哩 哈哈哈哈哈

IMG_6155.JPG

 

恐龍的耳環大家可能會以為很誇張很大

不過其實我這人覺得戴起來很有型

恐龍也不會太過搶戲 (現在成為我心中前三名!哈哈)

 

 

 

IMG_6252.JPG

 

第二款是比較垂墜簡單的耳環系列

不過別小看這個基本款

戴起來的視覺效果我覺得超級好!

IMG_6157.JPG

 

分別有長髮和短髮的實戴照

這款真的是簡單卻又超好搭配啊!

而且老闆娘都是用比較大一點的耳夾(真心覺得這樣夾起來比較不痛)

 

IMG_6253.JPG

 

 

2️⃣SOULSIS

這間是專走韓國連線的店家

他們家的耳環完全就是韓國味十足啊!

所以如果是喜歡大理石或是韓系的無耳洞女孩一定要看這間

 

這個是我上次訂購的大理石感耳環

也是垂墜感的

選擇黑色比較不會太過明顯突兀 但還是能有視覺效果!

IMG_6159.JPG

 

 

3️⃣ Madein.maluko (在IG搜尋就可以囉)

再來這間很有日系女孩的風格!

哈哈買了一個很浮誇的日系感耳環

其實我也是在網路上逛到的

實際拿到戴上之後完全很喜歡

不管長短髮我覺得都很適合

IMG_6160.JPG

 

 

4️⃣ 淘寶(如果喜歡可以詢問我店家唷)

最後這個是我在淘寶購買的耳環

然後自己把它改成夾的款式

這款的效果還不錯

不過我自己覺得長髮搭配比較好看啦

 

IMG_6161.JPG

 

附上帶出去玩的照片

這時候還是長髮 所以我覺得戴起來蠻好看的

或是直接綁包頭也不錯唷!

IMG_6254.JPG

 

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小分享

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耳環系列的!

沒耳洞的女孩請繼續等待我💪💪

哈哈哈哈哈哈哈😎😎😎😎

 

另外如果喜歡這些分享的話 拜託大家也動動手指追蹤我的IG帳號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