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又過了好一陣子沒有分享網誌

前陣子因為出國前後的忙碌所以又停滯很久的網誌!

-

前陣子我和朋友一起去了福岡玩!

這次除了到福岡之外我還去了兩天的「鹿兒島」

之後會詳細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整體行程和一些花費的解析

希望可以對未來想去的朋友幫上一點用場喔

第一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:【住宿選擇】

-

其實之前一隻自己完全是 airbnb的愛好者

不過因為之前日本新法上,所以我這次就沒有選擇airbnb了因為怕遇上問題找不到房間QAQ

-

這次我們在福岡原本住了兩間住宿,但因為飛機停飛後來又多住了一天

然後鹿兒島則是住了一間,所以總共會推薦給大家四間住宿地點!那就不囉嗦進入正文。

-

1.福岡地鐵→渡邊通站: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飯店

我們一開始選擇住宿的時候是以價格為主,這家飯店住宿恰好一個晚上只要兩千內有找的金額

不過看過 agoda上的評價,大家主要是說房間內部的氣味不太好,(這點我們進去的時候確實有感覺到!)

如果你會在意氣味問題,這家住宿可能就不推薦唷。

他離渡邊通站走路大概5-6分鐘的距離,只是抵達博多車站需要轉車所以我覺得還是小麻煩一點

房間就是很簡單的小型房間,我們兩個人的登機箱是可以有各自空間打開。

如果是大的行李箱我覺得真的會太擁擠唷。

IMG_3877.HEIC

-

2.鹿兒島→天文館:MYSTAYS鹿兒島天文館酒店 (HOTEL MYSTAYS Kagoshima Tenmonkan)

第二三天我們住在鹿兒島的飯店,不過這次只有住一家所以只好提供一家的心得

鹿兒島這天也是住日本的連鎖飯店,這家環境也是乾乾淨淨!

而且最重要的是他離市鐵和公車站牌都超近!

搭公車和輕軌到鹿兒島中央車站只需要大概五分鐘內,所以交通很方便。

住宿內部環境還算大、舒適!也完全放得下兩個人的登機箱。

IMG_4057.HEIC

IMG_4058.HEIC

 

-

3.福岡→祉園:福岡花宿

第四天我們又回到福岡去住,那天的預算我們一樣抓在兩千以內,所以挑到了福岡花宿。

位於祉園站和中州的中間段,在商店街裡面晚上還蠻明亮的唷!

走路大概花了5-7分鐘到,不會太過複雜路線幾乎都是直行

我們整體來說還蠻滿意花宿的這個雙人房!

因為他的空間其實頗大的,相較於第一天住的比起來我們更喜歡這裡

(比起交通、環境、大小、價錢都是!)

IMG_4484.HEIC

●可以看一下大概行李箱放下去的大小!(我們兩個都是登機箱)

IMG_4483.HEIC

-

4.福岡→博多:格蘭博多WBF飯店

最後一天這家!算是意外的一家,我們當天被通知航班延誤,所以很急促地找了一家在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

走路的話從車站「紫築口」走大概花了5-7分鐘左右的時間

算是離去機場還蠻進的距離唷!

這家 CP值真的很不錯! 兩人房的價位我們當天訂大概 2500上下,

十三樓還有女湯提供給住宿的客人泡湯!

IMG_4570.HEIC

●廁所浴室也是我們這幾天住下來最舒適的唷!

 

 ●然後飯店內二樓餐廳有免費的飲料和咖啡供應給房客,隔天我們還購買了早餐!

我覺得他早餐也超級好吃的!(可惜我沒拍到)

  

 

 

整體總結!

以這幾天在福岡的住宿來說,我個人最推薦的是 WBF 這家!

雖然價格比較高了一些,但是其實整體提供的服務和環境都是三家起來最舒適的~

福岡花宿會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價格一人一千有找,然後房間住起來也還算舒服

以上是這次的小小分享!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再問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