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一隻去了義大利玩!

在買名特產紀念品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大家大推的彩妝KIKO!🙋🙋

沒錯就這樣子 一隻就馬上入坑了啦

 

以下是這次去義大利短短失心瘋就購入的產品↓

這邊總共大概花了我2000左右的台幣!我覺得相當划算啊!

IMG_1916.JPG

 

 

-----以下開始做單品介紹-----

1. 眉筆 + 眼線膠筆

5.jpg

之前看網路人家都推薦他的眼影和口紅系列

不過因為我自己實在不太會畫眼影

所以一到那先問了店員有沒有推薦的眉筆!

店員馬上拿出這隻推薦我~還幫我選了顏色

當下腦波很弱覺得好便宜就亂買了,隔天試用覺得意外的好畫

(自己之前是用missha的!下筆太重容易失誤)

KIKO的頭我覺得比較好施力顏色也比較輕可以一層一層慢慢畫上去👀

刷眉毛的頭部分也很細膩好刷☝️

6.jpg

我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眼妝類產品

真的超防油超防水超級不會掉

剛好同團有人朋友在義大利讀書

他說KIKO眼妝產品他都用在晚上有重要聚會時刻因為太持妝了😍😍

(圖:我輕輕劃了一筆超好畫的概念)

8.jpg

 

2.口紅

口紅的外觀包裝我真心覺得超美麗的!

完全看不出來是開架式彩妝哈哈

12.jpg

至於顏色的部分我自己選擇這色比較貼近我的唇色

所以不會到太大紅色!但還是顯色

基本上KIKO口紅不會太乾澀 不會讓唇紋很明顯

不過冬天嘴巴太乾還是建議要一層護唇膏再上色唷!

13.jpg

 

3.春天推出的修飾粉餅

老實說這個算是蝦買的戰利品 

具有一點修飾效果的粉餅~~不過其實我自己看不太出來有沒有太大的差異

所以就不多說了(糗)

不過他們春天推出的眼影超美的!(但是我沒有購入)😂😂

11.jpg

 

5.蜜粉

外包裝整體看起來是這樣(他們雖然平價可是包裝完全不馬虎)

2.jpg

蜜粉的粉撲是比較軟硬軟硬的材質

不是完全軟軟的那種

4.jpg

蜜粉使用起來我覺得也蠻舒服的

粉也很細緻

不過有時候不小心用太多粉會大冒白煙(完全是自己技術差....)

3.jpg

 

6.眼影筆+打底

眼影筆的部分我自己還沒使用(因為一隻實在不太會劃眼影)

但是如果喜歡眼影筆的女孩 這隻蠻便宜的當時候義大利入手大概150元左右而已😎

另外白色這罐是專門上在眼睛部分打底的~

9.jpg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純粹分享

因為自己化妝技術其實很差 所以就沒有實際試妝給大家看了😝

不過基本上KIKO的商品我覺得真得蠻平價👍

眼影系列真的五花八門很推薦唷!😍口紅也是💄💄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