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ah今天要介紹一間個人覺得推推很適合姊妹相聚的餐廳👭

而且地點完全在台南火車站附近✌️✌️

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小巷子裡面!!!

img_8319

(雖然我和朋友也是迷路了好幾回合一直瘋狂走錯路哈哈)

 

📣📣燈燈!!!!就是這間 沾米廚房

我們是聽說了神祕千層而慕名而來的哈哈

但吃飯也更是我們這次的重點拉

 

沾米廚房整體都是很工業風格的感覺

img_8327

他們的擺設我很喜歡~~~濃烈的工業氣氛💚💚

img_8328

我們位子在二樓所以就拍了一點二樓的小環境給大家看一下

 

G很容易就會忘記拍店家內部或是外觀照

這一點我真的是每次都會忘記(很想奏扁自己....)👊👊

 

沾米廚房的價位個人覺得還落在蠻OK的範圍

單點的話幾乎都100-300之間就有了

但是看到甜點有神祕千層 所以我們馬上就+100元升級套餐哩

哈哈 忍不住的誘惑😍😍

 

先介紹一下他們家套餐內容

有一份沙拉 濃湯麵包 跟飲料

沙拉部分就是蠻一般的

img_8329

但是濃湯和麵包個人很喜歡

濃湯裡面就是滿滿滿的馬鈴薯還有很多湯的料

給的完全不吝嗇 麵包的軟硬度烤的也剛剛好 軟Q軟Q

img_8330

附餐附的紅茶~~~ 甜度適中

img_8332

🍴蒙特婁香料雞肉蒜片辣椒麵 $190元

img_8333

這道有五棵辣椒🌶🌶!!!!他真的是辣的名不虛傳

辣味後勁十足阿!辣到我喝了超多飲料

但是個人很喜歡他清炒的味道

是炒到麵入味醬汁不多的那種義大利麵

img_8335

🐔雞肉的表現也恰到好處(好粗好粗)

而且辣椒真的完全促進胃口 這盤我也是吃得精光

 

🍴蒜香白酒蛤蠣麵

img_8336

朋友點的白酒蛤蠣麵也是清炒系列

不過他的麵是扁麵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我的Q

但是白酒香味道也很不錯

搭配大顆的蛤蠣超多汁又好吃🚩🚩

 

然後再來是神祕千層仔🍰

img_8337

神祕千層的蛋皮帶點濕潤~~

一層一層疊上去的口感果然是讓人愛好的千層蛋糕🍰

img_8339

不會到太乾 覺得是比較扎實款的千層蛋糕

 

 

當天去消費覺得整體都還算很不錯唷!!!!

下次有機會還會考慮去回訪😎😎

 

 

🔍🔍店家小資訊🔍🔍

FB:   沾米廚房

地址: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23巷52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