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💐嗨囉!一隻今天又出現啦💐

話說最近其實好像是草莓季🍓🍓的尾聲

所以一隻最近其實都在尋覓各大草莓類的東西啦!

不折不扣的草莓控是我哈哈哈哈哈🍓

 

IMG_2071.JPG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中山站的→【GOCHA BAR】

當初被吸引的特點有兩個

1.因為有草莓類的商品(超大重點)

2.使用六甲田莊的牛奶!🐄

(這其實也蠻重要的,因為一隻自己超愛喝牛奶~特別是各大牧場農場的)

每次晚上用手機拍照都會覺得超廢😱😱

IMG_2070.JPG

【GOCHA BAR】小小一間店

內部環境其實讓人覺得蠻舒服的😀

這是左手邊的一面裝飾牆,很多女孩都會在這邊拍飲料(顆顆)

IMG_2072.JPG

再來就是前方有一些新鮮的水果

就是等等會喝下肚的材料啦!🍎🍉🍒

IMG_2073.JPG

整間店面就是小小的~

不過小巧可愛環境也很明亮整潔唷!🌞

IMG_2074.JPG

這張菜單我真的研究了很久

因為有太多草莓類飲品我都想要喝了啊!😫😫

我在眾多草莓的選擇中完全產生大大的選擇障礙阿

而且每一個水果搭配看起來都很好喝

然後價格整體約落在80-100之間唷

 

IMG_2069.JPG

最後的抉擇→【SM8】火龍果+草莓+蘋果+牛奶!💗💗

第一口喝到的口感我覺得草莓味道取勝🎊

不過也可以喝到一點淡淡的蘋果味道

火龍果味道倒是比較不明顯

不過因為火龍果本來就是味道淡淡的水果

整體的甜度已經和草莓跟牛奶混合囉💓

吸管上面有兩顆新鮮的草莓!

建議喝之前先吃一顆哈哈因為牛奶真的會比較甜~

IMG_2075.JPG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初訪的心得!哈哈哈哈哈

個人是覺得有機會會再去二訪的店家

而且店員人也很親切!💪💪

 

 

📍📍📍店家資訊:

【GOCHA BAR】

中山北路1段140巷49號

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新光三越後方直直走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