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我是一隻~~~~🙋🙋🙋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義大利的行前幾件事情!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~~~對於義大利包包要小心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應該有看過很多文章了

一開始我自己也非常緊張這件事情

不過真的是把📍包包放在外套裡面📍就對了!

其實自己小心多注意一點,真的不會那麼容易發生喔

然後女孩子盡量不要落單

我們在旅行中就有遇到落單女孩被靠近!📍(被靠近時千萬要警覺趕快移動到人多的地方~~~)

IMG_1157.JPG

 

☁️再來就是關於溫度的部分

我們是二月底到三月初去的~~~

覺得歐洲天氣真的是乾!

所以大家絕對要帶好保濕的用品(頭髮、臉部的都要!)

IMG_1396.JPG

至於外套的話

我覺得帶防風的或大衣都差不多唷(沒有想像中的冷但是早晚溫差蠻大的)

羽絨也可以選擇 只是中午的時候會有點熱🌞🌞

我自己穿羽絨的時候裡面就會穿少一點~

 

再來是關於可以買什麼!

相信很多名牌這件事情 我就不多贅述了

這邊分享的是一隻自己有買的東西

 

📌1.KIKO 義大利彩妝

這裡就不多做介紹

因為上次已經先寫過分享文章囉!

IMG_1916.JPG

 

📌2.A牌巧克力

自己本身很愛巧克力

這是去佛羅倫斯的文藝復興百貨買到的!

(至少我只在那裏找到~後來回羅馬就沒看到過他了!)

IMG_2138.JPG

一片大約落在台幣150-200上下的價位

當時店員給我們試吃了一片就馬上愛上!覺得太好吃了

很香很濃的巧克力 個人愛好70%的

IMG_2139.JPG

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因為回國之後發現台灣有賣到6-7百的(完全下不了手啊!)

 

 

📌3.GEOX鞋子

號稱會呼吸的鞋子

不過在店內穿上之後真的覺得意外的好穿啦!

而且不僅好穿我覺得外型也很耐看

當時上網看跟台灣價差似乎也有7折左右的價差(有些款式價差更多~~~)

IMG_2137.JPG

 

 

📌4.佛羅倫斯皮件

我真心覺得這一定要買

怎麼買怎麼划算

現在還在後悔沒多買幾個包(捶心肝當中)

店家很多幾乎滿街都是阿

IMG_2142.JPG

我們當時是去店面的這間購買 →一隻推薦皮件

老闆人很和藹,男友買了皮帶他很有耐心幫他改了兩三次

我在那邊買的小包後來也都沒有在其他地方撞(竊喜)

可以隨自己東西多寡拆解的包款唷(皮革超軟Q的)

IMG_2143.JPG

 

 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!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
關於旅行完整的遊記我還在努力中阿 😅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