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在他方─ 如果可以,有機會我一定要帶著自己的電腦來這裡泡一整個下午!

從中正紀念堂步行一下子

在一個轉角處便可以看到他的身影!

我喜歡這個外牆 有著可愛的塗鴉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它會和他合照

(這次的圖片沒有太多的修飾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粗糙><還請大家見諒唷!)

IMG_1932.JPG

 

生活在他方的室外有一桌

可以和朋友坐在室外的空間聊天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享受!

IMG_1935.JPG

另外室內一區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繪本和一些文創小物

看起來七彩繽紛

每一樣東西都讓你想去一探究竟

會享受在它整個的空間裡

IMG_1948.JPG

IMG_1947.JPG

座位去的部分也是後排有書架 放置了很多書籍提供大家觀看

牆邊的座位都有小檯燈

個人覺得那是一個很適合和自我相處約會的座位

IMG_1936.JPG

再來是甜點的部分

生活在他方的甜點我覺得價錢是還蠻OK的

大約都落在100上下的區間(沒有到超級無敵貴的~)

 

IMG_1940.JPG

IMG_1938.JPG

鹹派

鹹派的濃郁度很不錯

我們拿來當晚餐吃搭配甜點其實就覺得有飽足感了

IMG_1952.JPG

蛋糕我們點了磅蛋糕和巧克力蛋糕

磅蛋糕我覺得是比較扎實的口感

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不習慣的人會覺得比較硬

巧克力的部分我很喜歡濃郁而且軟Q又香

IMG_1953.JPG

蘋果派是朋友今天吃最喜歡的!

派皮不是很硬的那種

有點軟酥的感覺~有加熱過溫熱的口感吃起來蘋果味更香濃

IMG_1956.JPG

另外他們家的千層蛋糕也是推薦必吃之一

不過要五六才有機會可以吃到

所以一隻默默地隔天下午又殺去買了一個抹茶千層

真的是大推推~覺得這抹茶味道太濃郁了

是苦甜感的抹茶

而且價格我個人也覺得很可愛

絕對會再回訪!!!!!!!!(大推薦)

外帶回家吃也好幸福喔

 

IMG_1960.JPG

 

下次要是想要悠閒的讀個書享受自我空間

我覺得生活在他方是很棒的選擇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