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G要跟大家介紹的應該不陌生

沒有錯!上次介紹的口袋名單小店

這一次我要來介紹更完整的貳玖甜室了!!❤️💚💛

這次因為是在自己家裡拍的所以圖片長得比較不同

還請大家見諒唷 口味我都會寫在圖片上!

 

1.紫羅蘭綜合莓果

01

其實我本身是一個蠻怕花類味道的人 尤其是玫瑰花🌸

所以看到紫羅蘭的時候這個口味本來在我預想中 會是我可能排斥的口味

但是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! 他晉升到我前三名排行當中耶

綜合莓果的味道真的很多莓果的感覺

有酸有甜~每一口莓果都很扎實在嘴裡

然後馬卡龍皮的部分我想應該就是有紫羅蘭的帶領

因為吃的時候一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啊!!!

 

2.泰式手標奶茶

07

哈哈泰式奶茶口味真的超級少見的吧!

那時候一發現這口味就超級想要吃

結果沒讓我失望 超級泰奶整顆都像在喝泰式奶茶

 

 

3.鹽之花焦糖

02

好啦 其實我自己不是焦糖控

所以我對焦糖的感受比較還好 但這個有分給朋友吃

朋友說覺得很好吃!焦糖的口感很香

而且還有一點鹽的感覺~去綜合那個焦糖的甜膩味

 

4.鐵觀音

04

鐵觀音這個口味也是第一次吃

吃下去的時候茶香完全散發超濃醇的

我個人好喜歡這個口味

這真的是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口味阿!

 

 

5.伯爵茶佛手柑

03

伯爵茶的茶香很濃~~

搭配些微佛手柑的味道

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很順口

 

6.開心果

05

開心果一吃下去的時候就是馬上有感

就是開心果!!!!!

開心果味道很明顯 但是貳玖的開心果一直讓我覺得有多一味的感覺

但就是說不上來是哪一味(還是我根本想太多..哈)

 

7.黑醋栗

06

黑醋栗第一口咬下去馬上感覺到一股酸~

但是後面的甜味會慢慢釋放

最後變成酸甜酸甜的感覺👏👏

 

 

貳玖家的馬卡龍真的是一試成主顧了🎉🎉🎉

當然他們可麗露也很好吃!超級脆而且內餡又Q的那種

而且馬卡龍真的每一顆都很扎實❤️

不管是內餡或是外皮 絕對都會讓你有驚喜的!😋😋

然後我個人最喜歡馬卡龍的口感就是在冰箱拿出來後大概2-3分鐘吃喔

這個時刻的口感我超喜歡 整個都是扎實感😎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