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78

燈愣!身為台南人的我

其實蠻少在台南外食的 這一次剛好因為去了史博館意外發現這間甜點店

叫做【珍珠澄】

img_8365

店內很有法式甜點的感覺~白癡的我又再次忘記拍店面

好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們把重點放在吃上面好哩

img_8362

一進去點餐前

店員給了我們一塔的聞香瓶

img_8371

讓我們可以透過聞這些茶的氣味

決定想要喝哪一款茶 我覺得這個超級特別的

 

img_8381

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介紹這次的甜點囉

哈哈請服用

☁️☁️☁️☁️

img_8373

哈名字看起來很抽象 其實他就是抹茶千層~✨

千層蛋糕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本來覺得可能會和外面一般千層一樣

結果他意外的有另一股乳酪香 完全加分!❤️❤️

然後手工雞蛋皮也超有蛋香味道🐣🐣

是清爽可口的甜點唷

 

另外一個是他的一般千層

img_8370

我覺得先吃完抹茶之後再吃這個原味千層

就會顯得比較沒有味道 哈哈

比較偏淡氣味的感覺

但是他雞蛋的香味真的超喜歡的🐣🐣

 

身為愛好馬卡龍的我🙋

img_8382

後來又默默點了一個 百香果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

馬卡龍外層皮透出百香果香氣

(百香果真的是我最近最熱愛的水果了)⭐️

img_8384

內層搭配巧克力 巧克力不是甜滋滋的那種

我覺得甜度很適中

 

 

img_8380

然後附上飲料圖作為結束

謝謝大家

 

個人覺得這間甜點店也很適合聚會環境舒服而且服務也很棒

 

🔍🔍店家小資訊🔍🔍

FB:   珍珠澄

地址: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523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