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囉!一隻這次去了日本東京旅行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輪囉~~~~~~~~

 

✈✈班機資訊

本次搭乘虎航大約在12月左右才買票,所以沒有買到超優惠價格

我們去程加一人行李,回程是兩人行李

然後價格大約 $8000多元台幣

我們都選紅眼班機,為了讓行程可以多一點點(但這個真的是有點爆肝的飛機啦!)

 

👧👧穿搭建議 

我們去的時間溫度大概都落在7.8-負1度之間

(通常都是到晚上的時候會漸漸地變冷)

個人推薦 UNIQLO的極暖發熱衣,我覺得這個溫度極暖很夠用囉

日本的室內外溫差真的差很大

每次進到室內真的都會超級溫暖 所以我個人會建議帶一件保暖機能的外套很重要!

下半身的話我都穿褲襪+襪子兩層保護

 

🚆🚆交通

這次的交通花費其實算起來真的很龐大啊!

建議大家行前可以先排好行程可以多加利用一些一日券

不過因為我們這次行程排得蠻散也都有看天氣狀況改變

所以就沒有特別買一日券的東西囉QAQ

 

📋📋行程流水帳

DAY1:凌晨三點多入關→搭電車到涉谷放行李→河口湖散步富士山→返回涉谷晚餐→回租處

DAY2:早起鎌倉區一日遊→先到江之島走走→鎌倉高校前→鎌倉小町通→江之島看塔→回住處

DAY3:迪士尼一日遊→晚上吃牛角

DAY4:築地市場→東京鐵塔→家電→原宿表參道

DAY5:寄放行李→涉谷新宿逛街採買

 

📋簡約行程分享

DAY1

我們一大早拿完行李之後,電車開始行駛我們就坐上車了!然後就來涉谷的行李櫃放行李

(小提醒:涉谷的行李寄放櫃很多!不過大的行李櫃比較搶手,我們那天早到才有放到 )

後來就前往河口湖,老實說交通這塊我都是靠豬的carry

我下次再補上來!

搭車時真的很想睡覺(睡眼惺忪)↓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快要兩小,中途大概換了一兩次車

費用大概日幣2500左右

FOJE4997.jpg

到河口湖之後就是漫步然後看富士山

我覺得這次去得很值得啊!沒有什麼被擋住的感覺

只是在湖邊真的超冷,湖面上有些碎冰都還沒融化完全

IAMV7706.jpg

IMG_9136.JPG

 

DAY2

第二天我們是選擇到鎌倉一日遊,那附近其實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啊

推薦大家也可以濃縮一下自己想去哪裡唷!

我們一早是先到江之島去散步吃吃午餐,這次我們超幸運在江之島還是看見富士山

(天氣真的很好!!!!!)

IMG_9200.JPG

再來吃了這裡的人氣小吃

就是這個滿版大大的蝦餅!和章魚口味~

我們比較推薦章魚口味唷,蝦子的比較鹹(吃的時候需要配飲料)

IMG_9210.JPG

 

再來做到了灌籃高手的場景鎌倉高校前!

這站就是充滿了人在拍經典平交道照~~

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個海邊

IMG_9215.JPG

IMG_9217.JPG

 

鎌倉還有大佛也是一個必備的景點唷

我覺得下午快黃昏的時候拍起來的感覺很棒

IMG_9243.JPG

接下來我們快速的到了鎌倉逛了一下那邊的街區

後來又跑回去了江之島

那天剛好有燈和鬱金香節!既然來了就覺得不能錯過它

IMG_9258.JPG

 

 

以上是一二天的分享~~~

因為後面幾天的行程比較玩樂和瑣碎

所以我決定另外打一篇,結合逛街的地方和吃的分享給大家唷

如果喜歡我們也可以追蹤IG:food_pig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