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🙋‍♀️🙋‍♀️HELLO 上次流水帳的行程分享之後

現在要介紹一下這次吃了幾家店👅👅 這篇主力都是吃的

有些是很常見的,有些是我們自己誤打誤撞吃到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🍱🍱鎌倉系列食物專區

來到鎌倉的這一天其實算一算真的吃了很多東西!

首先在江之島吃了一家日式丼飯

在江之島附近的那條街上其實幾乎一整排都有很多間類似的丼飯類

 

🌟🌟丼飯類

我們很隨興地走進了一家就吃了

我點了一個冷盤 (完全是亂點的哈哈哈😅😅)

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像和風油醋洋蔥的味道(但我自己害怕洋蔥味道所以覺得還好)

不過這裡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!

IMG_9206.JPG

 

🌟🌟章魚片

另外來鎌倉也一定要吃這個章魚片!🐙🐙

路邊很多有在賣,而江之島要走進神社前那間最有名

完全大排長龍阿~~~~

章魚片我很推 吃的到香氣而且味道也恰恰好💗

IMG_9198.JPG

🦐🔷蝦子的比較鹹一點唷

IMG_9210.JPG

 

🌟🌟熱巧克力

這家的熱巧克力搭配冷冷的天氣很補充熱量☕

不是太甜的味道 稍微有點巧克力的苦香味!❤❤

IMG_9250.JPG

 

🍱🍱東京區食物

 

🌟🌟一蘭拉麵

一蘭應該真的不用我多說,大家都會去吃一下🍜🍜🍜

雖然現在台北也有店了,但都到了日本還是想要來吃一下呀😍

IMG_9149.JPG

 

🌟🌟龍蝦堡Luke’s Lobster

龍蝦堡第一次我是在大阪吃到的

由於實在太迷戀他了 這次找了一下東京也有!就在原宿表參道那💕💕

我買了正常的大小沒有買份量加大的

(其實我照片拍得好像很醜😭😭因為我真的太餓太想吃了拉!)

濃湯超濃郁的裡面的料超級多!🐠🐠

龍蝦堡真的很滿足~滿滿的龍蝦而且麵包也很有奶油香味🍞🍞

IMG_9368.JPG

 

🌟🌟漢堡排簡餐 (尋找名字中找到會補上!)

這家在東京新宿附近,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吃網友推薦的店

不過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現網路評論兩極我們就放棄了

於是就順著剛好看到這家簡餐!

我這份漢堡排餐日幣1200還包含了一盤白飯

自己非常滿意這家因為日式漢堡排真的很好吃!

IMG_9388.JPG

而豬則是點牛排!

一樣有附贈一盤白飯,所以豬說他吃完覺得份量很夠

而且如果覺得肉太生的話旁邊還有這個小熱盤可以加熱(完全很貼心啊!)

另外它們服務人員超好,我覺得是這幾天下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服務員

親切無比,而且他試圖用很多方式讓我們理解他在說什麼很可愛!

IMG_9389.JPG

 

 

🌟🌟冰淇淋milk

這是剛好在要去搭地鐵的時候在百貨外面發現!

看到很多人在那邊吃我們就也買了一枝

霜淇淋的牛奶味道超級濃郁!是我目前吃過最濃的牛奶霜淇淋了💘💘

而且他很綿密不是那種軟軟馬上就會融化的霜淇淋🍦🍦

這點我非常喜歡,畢竟有時候融化太快很不方便

 

IMG_9392.JPG

 

🍱🍱築地食物

🌟🌟大江戶

這家也是我們胡亂走進去的,因為當時忘記要早點去排隊厲害的😂

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家吃起來也很新鮮👍👍

來到這邊就是要吃海膽啊!完全被海膽吸引看到肥滋滋的一坨就忍不住餓了

不過這個價位真的不便宜阿~~~~這一碗也要3600日幣😫👛

單是都來到築地市場了大家就還是要咬緊荷包吃一個好料囉

IMG_9345.JPG

 

🌟🌟玉子燒

我們在築地買了兩三次玉子燒🍳🍳,真的很多地方再賣!

而這家在場外市場的一間很多人在排隊

一個玉子燒 日幣$100元 我覺得划算!

而且吃起來也很香 超快就被我們吃光光😍😍

IMG_934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