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統整自己的冬季穿搭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細節部分的分享

那就不囉嗦開始分享囉

 

因為自己在IG分享蠻多穿搭所以這次是以整合的方式來寫

 

 

💗💗LOOK1⃣ 

A.png

最近其實蠻喜歡多層次的搭配的😬

就是運用背心和襯衫類型來做出一些不一樣的感覺👍👍

🔴襯衫是之前去韓國買的

🔴內搭的話今年有很多是細坑條的款式

⚠這種比較貼的衣服我覺得搭配發熱衣可以有不錯的發熱效果唷⚠

🔴外套是之前Aroma福袋抽到的!!!!!!

非常有賺到的超值感 因為這件外套也是很挺的板子 (不過秋季比較適合) 寒流來會太薄

 

 

 

💗💗LOOK2⃣

B.png

再來要介紹幾個是QQ絨毛感的穿搭🐻🐻

也是我最近很愛的單品

🔴背心在無印良品男裝發現的好物!! 當時買才$990元 覺得質感很好保暖度也很夠

所以我穿大學T再搭配發熱衣 外搭這件背心 就覺得很溫暖囉

🔴褲子的話是在PAL的特賣會入手 價格大約800塊左右

這件褲子的好處是夏天穿不會到太熱 冬天穿還能繼續塞發熱褲也不會不舒服

 

 

 

💗💗LOOK3⃣

C.png

這套也是今年必備的熊寶寶系列🐻當初一看到這件帽T就馬上決定要買了!!!

雙面都有毛絨真的是很暖阿!單穿她就覺得蠻熱的了

🔴上衣褲子都是在POP買的 (其實我之前真的在POP敗了很多啊)

買過他家牛仔褲幾次真心都覺得很好穿

而且修飾度也都算是不錯的款😍

 

 

 

💗💗LOOK4⃣

D.png

最後這套是這次冬季還蠻流行的幾個元素

像是格紋大衣完全是必備入手

另外還有針織外套可以兩用的這種方式 (讓一件單品馬上兩穿不同效果!)

👖👖褲子我選稍微有點寬度的牛仔寬褲來修飾我的下半身

 

 

⭐⭐⭐以上就是我這次簡單的整合分享!!!!!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⭐⭐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