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回來整頓網誌

最近幾乎都是用 IG 在分享簡單的食物內容!

隨著七月份暑假要來到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要來啦~

前陣子趁著剛好有時間,帶了爸媽一起去台東玩,算是體驗了一個樂活的步調。

今天就要來分享那次去的住宿分享,因為行程太過瑣碎然後又沒拍什麼照片

所以我只大概帶過唷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DAY1住宿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早上從台南開車出發,第一天晚上預計是住宿在鹿野的 【樹舍

這家民宿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,民宿主人是一對夫妻,他們對客人的招待都非常溫馨。

樹舍是在一個很特立獨行的位子,一棟加上外面的庭院都是他們的

所以對自行開車的我們來說停車是非常方便的!

而這次我們一家人住了兩間房間,我和姊姊住在二樓的景觀客房

樹舍的房間很簡單俐落,沒有太多複雜的擺設,但是一進房間裡你仍然能感受到他們的簡單品味

且環境很安靜休閒,很適合好好放鬆的一個地方。

(但手機拍起來的樣子實在還是霧霧的,建議去官網看圖片會比較清晰喔!)

IMG_8128.JPG

 

IMG_8129.JPG

 

早上的樹舍外面非常的美麗,因為藍天白雲加上庭院的愜意,真的是有到一百分的休閒感

爸媽住了整體也非常喜歡

且一大早還有民宿主人們的豐盛早餐!我很喜歡它們的早餐,很豐盛之外還有很多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做的食材

像是麵包、優格等等。

 

 

IMG_8143.JPG

IMG_8178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DAY2住宿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的住宿我們選在池上的【原來宿B&B

這家的型態根樹舍比起來是比較小型一點的,不過價格也比較低

房間的型態是比較工業風設計的感覺

我自己覺得也還不錯,兩人房也是給人溫馨的感覺

 

IMG_8189.JPG

我自己很喜歡外面的陽台設計,可以在外面發呆做自己的事情!

IMG_8195.JPG

原來宿的兩間房型,都有濃濃的北歐工業風格,整體空間不大,但是仍然讓人感到舒適放鬆

IMG_8194.JPG

IMG_8193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總結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兩家住宿,爸媽住起來都覺得蠻舒適的!

兩家各有自己的小特色,然後都是有提供早餐的服務

如果有計畫想要去台東旅遊的人,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兩家住宿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隻的三六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